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董书民个人书法展正定启幕

2019-08-26 11:31: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府荣光——庆祝新中国70华诞董书民个人书法展暨名家摄影书画展”,在正定天山国府壹号揭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

此次展览由天山集团、重庆长城书画家协会、河北省景观艺术文化协会等联合举办,从筹备到开展准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呈现给市民不少精品力作。据了解,著名诗人、艺术家董书民的书法气势丰沛、笔锋苍劲,行书大气磅礴、笔力雄健,满腔豪情化为纸上波涛,字里行间常有“飞蓬惊沙”“云随风变”之感,给人以强烈的吸引力、冲击力和感染力。其草书章法宕逸,豪迈奔放,神采骏发,产生出“神虬出霄汉,夏云出嵩华”的气势。他表示:“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正定举办个人书法展,我感到无限荣光。”在现场抽奖环节,三名幸运的书法爱好者,更是意外收获了董书民的墨宝。

展览开幕当天还举办了书法笔会,嘉宾现场挥毫泼墨,互相切磋技艺。除了展览现场的几十幅精心准备的书法作品,董书民还进行了现场创作,遒劲有力的书法,引得现场观众连连赞叹。 (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