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第16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8月31日举行

2019-08-26 16: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中国·石家庄无线传媒第十六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见习记者解楚楚摄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见习记者解楚楚)今天上午,从2019中国·石家庄无线传媒第十六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该赛事将于8月31日在石家庄高新区火炬广场鸣枪开赛。

本届赛事共设男、女公路公开组,大众健身骑游组,儿童平衡车组4个组别,目前报名参赛的选手已超过1300人。其中,男子公路组300名、儿童平衡车组200名参赛名额均已报满,女子公路组参赛报名超过30人,大众健身骑游组已报名800人。

据介绍,本届赛事比赛线路以石家庄市二环路为主,从高新区火炬广场出发,经太行大街——新城大道——北二环——西二环——南二环——南二环东延回到火炬广场,避开裕华路高速口,较以往路线更加顺畅。邀请职业车队加盟,将有来自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美国、塞尔维亚、日本、菲律宾的五个专业车队共30名职业车手进行荣誉骑行。同时增设儿童平衡车组,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