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不到3小时查处50例!石家庄藁城区交警开展逆行整治

2019-08-27 17:2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近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梅花中队有针对性的组织民警在衡井线马庄路口开展机动车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整治活动。

图为交警对逆行车辆进行处罚。

因前一天晚上天气原因,栾城东高速封闭,上午8点40分才放行。加之衡井线马庄路口交通信号灯因停电不亮,造成道路内压车严重,车辆通行缓慢。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早上6点钟梅花中队民警就上岗疏导交通,但仍有部分司机不尊规守法,遇前方机动车排队或者缓慢行驶时,仍借道超车,造成更严重的拥堵。为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中队加大警力对拥堵路段进行疏导,并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有机动车逆行50多例,根据相关法律和规定,民警对逆向行驶的机动车给予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图为交警对逆行车辆进行处罚。

石家庄公安交警提示:千万不要漠视规则、忽视安全、心存侥幸,为了少开几百米甚至几十米的路而选择逆行,殊不知这样的行为,是拿自己和他人的安危开玩笑,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害人害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