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初高中学校以军训开启新学期

2019-08-28 09:45: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季新学期即将启幕,连日来,石家庄市各初中、高中学校利用假期最后时间,启动学生军训工作,以此来提振学生精神,用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8月27日,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2019级2500多名新生齐聚东校区操场,举行军训社会实践成果汇报表演。经过十天军训,学生们经历了汗水与泪水的洗礼、体力与毅力的考验、意志与纪律的锤炼,他们以班级为单位分为48个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老师和家长们的检阅,用威武的军姿、潇洒的气质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蓬勃朝气。

石家庄六中同样启动了学生军训工作。2019级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的1100名新生启动了为期7天的军训,为他们人生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留下了美好回忆。学校认为,军训既可以培养学生们坚强的意志品质,又可以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是新生入学非常必要的一课,对今后学校的德育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启动了高中部、初中部军训工作,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还有顽强的意志、坚持的品质、团结的精神。初中部的军训同时兼顾对学生的国防教育,范围覆盖初一至初三全体学生。(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