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中国人寿举办70周年司庆书信征集活动

2019-08-28 15: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系统内广大干部员工、营销人员、离退休人员,以及扶贫对象、受捐孤儿、公司客户等群体征集书信,开展“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展演活动。

本次书信征集展演活动围绕“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六大主题开展。自4月1日活动开始至今,共收到上千封书信。

中国人寿举办此次书信征集展演活动是希望以书信这样一种传统的方式,记载和抒发人与人之间最难能可贵的爱与信任,呈现出每一位平凡亲历者真实的国寿故事和感悟,向社会的变迁、企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愈发真挚的情感致敬。

一封封或情真意切或浩气昂扬的信件,连通了过去与现在,不仅是对中国人寿70年来的发展回眸,更是对中国人寿现实成长的真实映照。

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中国人寿创新开展此次书信征集展演活动,也将激励着系统内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身处的行业与职业使命,以70年历程为起点,全身心投入到“重振国寿”的发展新征程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