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颁奖啦! 石市旅发大会口号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井陉矿区

2019-08-29 09: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井陉“天路”。记者田瑞夫、董昌/摄

28日,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颁奖。来自井陉矿区的崔天亮获得宣传口号类一等奖,他是井陉矿区的一位居委会主任,此前,他就一直在参与第五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井陉矿区迎宾大道的绿化工作。

“愿意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旅发大会当中来,参与第一,获得一等奖是意外的惊喜。”崔天亮说,受到鹿泉旅发大会宣传口号的启发,他也用简单的成语,串起了举办地井陉县和井陉矿区,“风景(井)如画 心旷(矿)神怡”,由此而来。

据悉,集活动自7月9日启动,7月21日结束,共收到大会主题类作品488条、宣传口号类作品2463条。此次评出的获奖作者分别来自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河北五个省。

据悉,获奖作者在签订作品使用授权协议后,领取获奖证书和奖金(按照国家规定,奖金将扣除20%的偶然所得税)。对于未能到现场领奖的作者,主办方将联系每一位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并邮寄获奖证书,领奖时间截止到9月28日24时,过期将视为作者放弃领奖机会,不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记者宗苗淼)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