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二环路桥梁除锈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2019-08-29 09:22:5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市城管局了解到,为创建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市二环路管理处进一步加大了桥梁巡视维修力度,针对部分高架桥钢箱梁锈蚀严重的现象,即日起开展除锈施工。

在高架桥钢箱梁内部结构安全检查中,市二环路管理处工作人员发现,北二环跨体育大街南幅、跨泰华街桥、跨文苑街桥钢箱梁锈蚀严重,顶板与横隔板、顶板与中腹板连接处存在漏水、漏泥、钢板锈蚀等现象。

根据二环路沿线桥梁实际情况,结合桥梁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市二环路管理处制定了《二环路桥梁除锈维修方案》,即日起对北二环跨体育大街南幅、跨泰华街桥、跨文苑街桥钢箱梁内部进行除锈、更新涂层。预计工期20天,除锈面积约2000平方米。施工期间,提醒途经施工现场的车辆注意避让施工人员和设备,确保通行安全。(记者孙会芳)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