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三届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在石家庄市无极县落幕

2019-08-29 18: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比赛现场。 视频拍摄:记者陈华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陈华)今天,2019年“奥丁杯”第三届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在位于无极县的石家庄市五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落幕。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浙江、湖北等省市的39家拳击俱乐部、271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青少年和儿童选手占80%;设有9个男子组别和4个女子组别,总计46个级别。

作为河北省拳击协会倡导创办的赛事,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以前这项赛事只允许各市代表队参加,这次降低参赛了门槛、扩大了范围,向全国拳击俱乐部敞开报名。”河北省拳击协会秘书长张国介绍,本次比赛设置组别多、级别多,覆盖年龄范围广,无疑将推动拳击运动的推广普及。

本次比赛的承办方石家庄市五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格斗装备系列产品为主,拳击手套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副。公司董事长于殿红表示,年内他们还将启动中国青少年选手赴国外高水平俱乐部训练计划,帮助更多青少年拳击爱好者更快成长。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陈华摄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