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动物园新熊猫馆十一开放 熊猫将达到4只

2019-08-30 10:30: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动物园将再引进两只大熊猫

新熊猫馆十一开放 熊猫将达到4只

8月23日,记者从市动物园获悉,目前该园大熊猫新馆已建设完成,在原有两只大熊猫的基础上,将再引进两只大熊猫,计划十一开馆。届时,将共有四只大熊猫与游人见面。

据了解,动物园内现有两只大熊猫,分别是云子和娅祥。云子为雄性,出生日期为2009年8月5日,出生地为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娅祥为雄性,出生日期为2001年8月20日,出生地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卧龙基地。

市动物园有关人士表示,为进一步完善大熊猫的科普、教育、讲解、宣传等功能,提高公众的参与性,该园计划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到大熊猫馆宣教区、室内外展区讲解大熊猫的科普知识、倡导游客文明参观,以实际行动和优质的服务,为公众讲解宣传保护动物、保护环境、保护大熊猫的重要性。

据了解,此次招募对象是:成年人,20人;10岁-18岁青少年儿童,20人;教育机构讲解团队,1个。对于志愿者,动物园将提供工作午餐及休息场所;一年服务满5次,动物园出具志愿者服务证书;服务结束后可以在园内免费参观。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 (首席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