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就业见习启动报名3661个岗位等您选

2019-08-30 10:54:4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业见习启动报名3661个岗位等您选

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可自愿报名

记者从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根据国家、省、市关于青年就业见习工作部署,按照《石家庄市就业见习实施办法》有关要求,石家庄市本级认定2019-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单位115家,征集见习岗位3661个。8月26日至9月18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可自愿报名参加就业见习。

按照要求,可报名参加就业见习的对象分为两类人群。一是毕业两年内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校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以及经国家学历认证的在国外、台港澳地区接受高等教育的回国、回内地人员)和贫困县及民族县(指生源地)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生;二是16-24岁(1994年9月30日-2003年10月1日出生)的失业青年。

为了方便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实现有效对接,9月3日,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槐安西路48号)一楼招聘大厅将举办“青年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满足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可以到场与目标见习单位实现面对面对接,了解岗位要求,咨询见习事宜。

记者采访获悉,报名结束后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通过岗位对接,与见习单位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结束后方可建立正式劳动关系。见习人员自2019年10月份开始到见习单位参加见习。

●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18日

报名地点

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青年就业见习管理”窗口

报名材料

申请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可查阅《见习单位及岗位目录》(附件3),选择意向单位和岗位,填写《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1)、《告知书》(附件2)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及《就业创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电子副本打印件(有纸质《就业创业证》的可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英寸照片一张,前来报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就业见习申请表》《告知书》《见习单位及岗位目录》可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jzpinfo.net/。

咨询电话

0311-89631826、89631800(记者赵晓华)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