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男子在石家庄北站“顺手牵羊”盗手机被行拘

2019-09-01 13: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石家庄北站派出所查获一名涉嫌盗窃手机违法嫌疑人。图为违法嫌疑人陈某被往石家庄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洪利)8月29日,经过办案民警不懈努力,石家庄北站派出所成功查获一名涉嫌盗窃手机违法嫌疑人。

8月25日18时许,石家庄北站派出所值勤民警高江峰接旅客孟先生报警,当日16时许,孟先生将一部OPPO A5手机放在石家庄火车北站第一候车室的手机充电桩上充电,之后到附近座位上休息。18时左右,孟先生在手机充电桩上取手机时,发现手机被盗,该手机价值约600元。

接报后,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子将孟先生正在充电的OPPO手机数据线拔掉,并把该手机放在自己手机下,男子的手机充满电后,见无人来找这部OPPO手机,在取自己的手机时,顺带把这部OPPO手机拿走。经查,该男子叫陈某,39岁,河南省太康县人,案发当天傍晚违法嫌疑人陈某已经从石家庄火车北站乘坐火车去了河南省商丘市。8月28日下午,办案民警与违法嫌疑人陈某取得联系,经询问,其对盗窃他人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8月29日上午,违法嫌疑人陈某被依法传唤至石家庄北站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石家庄铁路警方依法给予陈某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