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扎实推进电子化政府采购

2019-09-02 11:09: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月底,财政部印发《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明确提出加快推进电子化政府采购,要求加快实行电子开标、电子评审。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决贯彻落实有关安排部署,8月30日,组织市本级一级、二级预算单位300余名负责政府采购的业务骨干,进行了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及电子开评标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讲解了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备案审批申报中应注意事项及有关政策规定,市公共资源交中心讲解了采购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办理流程、政府采购文件编制基本规范、政府采购招标文件编标工具操作使用等知识。此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经完成了政府采购电子开评标软件系统研发工作,于7月30日起已全面实行了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项目电子开评标工作。政府采购交易全程电子化的实现,有力维护了政府采购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优化了石家庄市政府采购环境。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