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今年石市有6121人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19-09-02 11:39:1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和9月1日,全市数千“法考”考生进入考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时开考。

据介绍,今年石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6121人。石家庄考区今年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河北师范大学考点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点。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呈现新的特点,客观题考试分8月31日和9月1日两批次举行,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后,可以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也采用机考的方式,机考困难的,可选择纸笔考试。

石家庄考区考试所用的考试机全部经过程序严格的仿真测试,确保能百分之百有效使用。每个考点学校配备无线电监测车、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阻断数传信号、严查替考。全部考场安装远程巡查系统,并且本地存储考试视频,以备考试结束后的情况查询。同时,每台计算机上都粘贴了防窥条,严查抄袭作弊行为。(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