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提醒!石家庄这些路段施工,请看好通行规则

2019-09-02 11:50:0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注意:北二环这段辅路暂封

因施工塌陷北二环与建华大街交口北侧辅路暂封 开通时间待通知

“北二环建华大街由东向西方向北侧辅路怎么不让走了?”9月1日16时30分左右,石家庄市民王先生驾车从北二环建华大街交口通行,当他由东向西准备开车进入北侧辅路时,却发现前方辅路正在设置围挡,交警不断对几个方向的车流进行引导,提醒广大司机前方临时封闭,需要绕行。

17时左右,记者来到北二环与建华大街交口,只见路口北侧由东向西方向的辅路前,已经被架起蓝色的围挡,一些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安装围挡。在这个二环交叉口前,几个方向都设立了警示牌:“前方施工请绕行”“断交施工禁止右转”“断交施工禁止左转”“断交施工禁止调头”等。一些准备进入由东向西方向北侧辅路的汽车在此排起长队,在交警指挥下转向绕行。

围挡内的辅路上,有施工人员正在路面忙碌着,可以看到地面被破开。据长安交警大队任国富中队长介绍,对此处辅路进行封闭是因辅路地面下方出现塌陷所致,由于二环辅路通行的汽车较多,不时有重型车辆通过,为防止因塌陷发生意外伤害,所以交管部门果断采取措施,对这里的辅路暂时封闭。据了解,发生塌陷处位于北二环体育大街的北侧辅路。电网相关工作人员在此处地下进行施工,此前就曾发生过塌陷情况,9月1日,施工人员发现施工的路面有塌陷的情况,而且可能扩大范围,而这上面正是北二环的辅路。为防止发生意外,电网相关施工人员与长安交警取得联系。

在此,长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目前,北二环与建华大街由东向西方向北侧辅路被暂时关闭,机动车不能从此通行。具体何时解除交通管制,还要根据施工方的抢修情况而定。(记者南开宇)

●提醒:以下路段排水施工过往行人请注意

9月2日-9月8日,石市排水管理处将在建华大街、煤机街、植物园街、槐安路、青园街、育才街、广安大街、谈北路、谈南路、东马路、范西路、道岔街、维明大街、南小街、广平街等路段对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掏挖。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记者孙会芳)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