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每周五举行 石家庄​“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助力创卫

2019-09-03 09:28: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助力创卫

每周五举行

为进一步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石家庄市决定恢复每周五“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8月3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机关,各区及相关单位迅速行动,以实际举措整治环境卫生,助力石家庄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大院组织了近500人的大扫除队伍。大家纷纷手拿水桶、抹布,有秩序地开展栏杆清洁,院内积存垃圾清理等工作。市第一医院各科室对自己的病区、门诊诊室及办公区域进行了打扫,卫生员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新华区、桥西区在全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志愿者清除居民区的卫生死角,净化群众身边市容环境。全市各区各有关单位也都积极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市创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可以改善环境和生活质量,引导人们树立公共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的城市形象。今后,将继续落实周末卫生活动制度要求,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和卫生状况,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