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年石家庄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9-09-04 09:41: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在正定县瑞天购物广场举行的2019年石家庄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现场设置咨询台,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普及质量知识,解答群众疑问。

今年9月,石家庄市将围绕“共创石家庄质量,建设质量强市”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等17个部门将联合举办主题宣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质量开放日等18项活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质量月活动还将开展9个质量提升行动,具体包括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食品药品和农产品质量提升、消费品质量提升、服务业质量提升、工程质量提升、文化质量提升、生态质量提升、深化对标达标提升等。

市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把质量月活动打造成为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的质量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