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将举办​25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9-04 09:57: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5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举办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石家庄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服务解忧促就业 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本次服务行动主要目的是对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全面的就业帮扶,对需要岗位信息的开展职业介绍,需要求职技巧的提供职业指导,需要提升技能的提供职业培训,需要增加经验的提供见习机会,有志创业的提供创业服务,就业困难的开展就业援助,使有需要的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活动期间,全市将累计举办25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各县(市、区)均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事项办理窗口,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就业见习、就业援助等各项就业创业服务。

据悉,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将举办各种规模的综合及专场招聘活动。招聘岗位信息都将通过“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客户端及所属县(市、区)网站(手机客户端)等途径发布。(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