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9月13日来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一起“过把瘾”!

2019-09-04 17: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戏曲

中国戏曲是以唱、念、做、打的综合表演为中心的戏剧形式,它有丰富的艺术表现手段,它与表演艺术紧密结合的综合性,使中国戏曲富有特殊的魅力。它把曲词、音乐、美术、表演的美熔铸为一,用节奏统驭在一个戏里,达到和谐的统一,充分调动了各种艺术手段的感染力,形成中国独有的节奏鲜明的表演艺术。

相信有不少戏迷朋友们正等待着一场”戏曲文化大餐“,戏曲名家走进正定——中秋戏曲晚会9月13日晚将亮相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张秋玲

(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小百灵艺术团名誉团长)

田春鸟

(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国家级河北梆子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彭蕙蘅

(现为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系主任,国家一级演员,第13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

吴桂云

(国家一级演员,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邱瑞德

(国家一级演员,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卢玲

(河北广播电视台农民频道主持人, 自2009年起担任《梨园风》栏目主持人)

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 、《洪湖赤卫队》选段、河北梆子《宝莲灯》选段 、《李保国》选段、河北梆子《杨门女将》选段、《包公赔情》选段等20多篇戏曲名段,精彩呈现!

●节目单

(节目单以实际演出为准)

名家名段豪华阵容你还在等什么?9月13日晚,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一起过把“戏瘾”。

●乘车路线

★A2为本次演出所在场馆

公交:177路、143路→国际会展中心

地铁:1号线→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