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爱心团队4年前种下的182亩爱心核桃丰收了

2019-09-06 09: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任利)近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爱心团队40多名志愿者带着编织袋和一些慰问品来到平山县寨北乡王家湾村。一位该村乡亲告诉他们,2015年志愿者们为村里种下的182亩致富核桃迎来了大丰收。

多年前,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就关注着王家湾村的发展,除了送去核桃树、雏鸡等,还提供技术、销路等方面的帮助。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王家湾村在核桃林南侧修建了一面“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爱心墙”,上面记录着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自2008年开始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

在丰收的核桃林里,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帮乡亲们收获果实,有的在树上打,有的在树下捡,欢声笑语不断。

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温德军称,多年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有关部门指导下,为平山县、赞皇县、行唐县等15个村栽种了核桃树、花椒树、板栗树、桃树700多亩,送去雏鸡28000多只,帮助当地农民告别贫困,走上了致富道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