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专程赴青岛慰问石家庄舰官兵

2019-09-06 10:57: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专程赴青岛慰问石家庄舰官兵

同进共荣叙深情 双拥共建谱新篇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与海军石家庄舰双拥共建13周年之际,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委托,9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李林青等组成慰问团,专程赴青岛慰问海军石家庄舰,为舰上官兵送去石家庄人民的问候。

在海军石家庄舰上,军地双方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慰问仪式。刘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石家庄人民向石家庄舰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对舰队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市发展情况。

刘胜指出,多年来,石家庄舰全体官兵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顽强拼搏、苦练精兵,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这不仅是海军舰队的骄傲,更是石家庄人民的骄傲。希望全体官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练就海上精兵、打造海上利剑,为人民海军现代化建设和保卫祖国海疆再立新功。

刘胜指出,石家庄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全力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连续八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前,正在争创新一届的“全国双拥模范城”。石家庄舰与石家庄虽相距遥远,但千山万水隔不断军地军民鱼水情,我们将继续以“舰城同进,城舰共荣”活动为载体,关心支持和宣传石家庄舰,永远作石家庄舰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北海舰队驱逐舰第一支队副支队长迟海涛代表全体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城舰双拥共建13年来,军民团结结下了浓厚的鱼水深情,石家庄人民的关爱和支持为舰队建设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舰城继续携手奋进,齐心推动双拥共建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慰问团代表石家庄市向石家庄舰赠送了慰问品,并参观石家庄舰,与官兵座谈合影。

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慰问。(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