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新华区联盟街道:43家违建门店被拆

2019-09-06 16:02:4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段时间,从石家庄市新华区高东街经过的市民都会发现,马路两侧的占道小门脸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道路。

据悉,自今年“创卫”工作开展以来,针对高东街两侧违法建筑、私搭乱建严重的问题,新华区联盟街道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推进违建拆除,还路于民,街道办专门成立“拆违”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创卫”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并制订“自拆为主,助拆、依法强拆相结合”的拆违方案,提前给商户做工作,协助拆除私搭乱建,提高工作效率。

就在前不久,联盟街道在区城管局的大力支持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高东街东侧43家违法建筑门店进行集中清理,共拆除违建500余平方米,真正做到“还路于民”,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记者杜慧)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