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全民大“真”探——辟谣进社区主题活动走进石家庄市南高营社区

2019-09-09 19: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杨帆)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长安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全民大“真”探——辟谣进社区主题活动今天在石家庄市南高营社区开展。

9月9日,全民大“真”探——辟谣进社区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南高营社区开展。图为社区居民观看宣传展板。 韩霄摄

开展全民大“真”探——辟谣进社区主题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谣防骗意识。本次活动中,除了在南高营社区内摆放宣传展板外,还邀请河北省中医院脾胃病二科主任医师杨金国,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养生保健问题以及健康谣言问题,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很多居民也踊跃地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健康养生问题,杨金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9月9日,全民大“真”探——辟谣进社区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南高营社区开展。图为河北省中医院脾胃病二科主任医师杨金国讲解健康养生问题。 韩霄摄

据了解,全民大“真”探——辟谣进社区主题活动还将走进其他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止网络诈骗问题,通过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在社区筑起一道抵制网络谣言的“防火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