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9-09-10 09:58: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9月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平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西柏坡是‘两个务必’‘赶考精神’的诞生地,我们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带好头、作表率,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上走在前、树标杆。”市工商联驻平山县南文都村第一书记张端树说。近几年,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的带领下,南文都村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瞄准薄弱环节,深挖“穷根”,引进产业项目,搭建村企合作平台,开启了村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南文都模式”,顺利完成整村和所有贫困户脱贫出列任务。张端树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携手村“两委”,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南文都村沿着乡村振兴战略,一往无前。

“今天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尤其是观看了‘天路’事迹报告会,给我非常大的震撼。”桥西区友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添阁表示,接下来,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他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原著,强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坚持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全力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上抓落实,探索建立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切实解决百姓身边的民生问题。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从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决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以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为重点,全面提升团的工作。

省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国林表示,将带领全市律师认真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紧密围绕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对照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新期待新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律师行业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律师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律师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律师协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努力把协会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推进省会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展现律师行业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