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北人集团位列中国零售百强第22名

2019-09-10 10:05: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人集团位列中国零售百强第22名

经营指标和企业规模实现“双增长”

9月7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重庆举办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其中,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列中国零售百强名单第22名。

从榜单来看,排名前列的企业都是蜚声国内外的大型知名零售强企,北人集团作为榜单中唯一一家国有控股非上市公司的零售企业,能够与众多世界级、顶级零售企业同台上榜,并且取得全国第22名的排位,成绩尤为亮眼。

近年来,北人集团积极顺势新零售时代发展,开启企业创新改革新征程,通过创新经营管理、深化改革转型,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快速迭代的激烈竞争中延续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集团成立19年来,从成立之初的2家门店发展到现在的74家大型门店、近300个营业网点;截至2019年上半年,北人集团累计实现销售总额3235亿元,营业收入1914.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0.9亿元,缴纳税金64.5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16.03亿元。19年间,北人集团资产总额增长了11.2倍,净资产增长了37倍,国有资产增长了18.98倍,营业收入增长了19.1倍,利润总额增长了582倍,有力确保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后劲。

19年间,北人集团旗下企业累计安排就业达10万人次,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北人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为城市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