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中秋来省科技馆吧 科普大餐等着你

2019-09-12 17:23:3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趣味科学小实验、天文科普小讲堂、路边天文观测、特效电影……2019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丰富青少年学生的科技文化知识,省科技馆特别推出了系列科普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假期。

科学探索实验一直深受小朋友喜爱,省科技馆在中秋、国庆期间推出了“空气炮”“安静的小球”“好玩儿的泡泡”等多个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趣味科学”小实验。此外,还将推出《为什么冬天星星没有夏天多》等多个天文故事,将神奇的天文现象、枯燥的科学知识生动地展现出来。

为普及天文科普知识,省科技馆将举办免费路边天文观测公益活动,通过架设天文望远镜让公众观测月球和部分行星。届时,工作人员在现场解答有关天文问题,并邀请资深天文爱好者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时间: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19:00至20:30;地点:东大街1号科技馆新馆广场。若由于天气原因,无法进行观测(以肉眼可见圆月为准),活动将自行取消,不再另行通知。

想要免费参观的市民还要注意的是:中秋节期间,省科技馆将于9月13日至9月15日正常开馆,9月16日正常闭馆,9月17日起恢复正常开馆。(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