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京津冀美食文化节5天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2019-09-17 16:31: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京津冀美食文化节落幕

5天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9月15日晚,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在鹿泉区北国奥特莱斯落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5天时间,美食文化节共接待游客和市民近10万人次,营业额达260余万元。

闭幕式上,组委会揭晓了“游客最喜爱的十佳餐饮品牌”“优秀技艺传承奖”“河北餐饮最具特色品牌”“河北旅游餐饮活力品牌”等奖项,燕风楼烤鸭店、直隶安家罩饼、天津南楼煎饼等企业上台领奖。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由省商务厅、市政府、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鹿泉区委、区政府等承办。美食节以“邀西山明月 品京畿美食”为主题,共有近100家全国餐饮名店、200多种特色美食参展。该活动以美食为媒,传播了中国饮食文化的深厚积淀,繁荣了省会夜经济,有力促进了京津冀的美食文化交流合作。

本届美食文化节在推动产业融合方面作用凸显,鹿泉区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为办会原则,促成众多参展企业与鹿泉旅游古镇、商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特别是以此次美食节为平台,引进了老北京名吃京天红炸糕、天津名吃非物质文化遗产蛤蟆吐蜜、河北地道名吃西关饸饹等数家标志性地方特色美食落户鹿泉,进一步提升了鹿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与鹿泉区的深度合作也将为推动京津冀餐饮产业协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