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京津冀京剧名家经典唱段演唱会即将开演

2019-09-18 10:0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蓉蓉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思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省会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承办,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协办的“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京津冀京剧名家经典唱段演唱会将于9月25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

据悉,演出将在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的武戏集锦中拉开序幕,来自京津冀三地六个院团的京剧名家们将同台联袂,合力为石家庄的广大戏迷观众献上一台京剧盛宴。届时,邓沐玮、王蓉蓉、李海燕、梁维玲、张建国、张慧芳、杜镇杰、张慧敏、赵秀君、赵玉华、张馨月11位梅花奖获得者将盛装出场登台献唱。整台晚会的节目内容,既有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桃花村》《勘玉钏》《红娘》《空城计》《谢瑶环》《大漠苏武》《霸王别姬》《春闺梦》《锁麟囊》《姚期》等名家名段,也有《红灯记》《忆秦娥·娄山关》《智取威虎山》《杜鹃山》《党的女儿》等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现代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办方为“燕都文娱”粉丝提供了10张演唱会门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燕都文娱”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此次演出的票价遵循惠民原则,票价从60元到380元不等。为方便广大市民购票观看,演出票务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的方式,除现场售票外,所有演出门票均可通过“河北演艺票务通”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演艺网”官方网站进行在线选购。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