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市​创卫社区健康行活动启动

2019-09-18 10:45: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市民除“四害”意识和知识水平,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市创卫办日前启动创卫社区健康行——除“四害”宣传进万家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底,在全市50个社区开展除“四害”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35场室内知识讲座和15场室外宣传。室内讲座将重点选择老旧小区,由各区爱卫办、区疾控中心专家和居委会为社区居民发放除“四害”宣传品,并现场讲解“四害”危害及防治方法。通过活动让居民知晓“四害”的生存环境、习性和杀灭技术,并发动党员志愿者带头在社区宣传普及除“四害”。

室外宣传将注重活动的互动性和居民的参与性。现场将开展“除‘四害’,讲卫生”相关主题文艺演出,主持人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居民参与其中。各区爱卫办携带除“四害”宣传资料及物品进行现场展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为居民普及石家庄市在除“四害”方面的工作内容。对于有需求的居民,还可在居委会和物业的帮助下使用杀虫灭鼠药品。(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