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中秋小长假,正定火了,”十一“又会给游客带来哪些惊喜?

2019-09-18 15:53:1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小长假,正定又火了!再次跻身热门旅游目的地!

中秋小长假期间,古城正定各景区景点、特色文化街区、网红打卡地等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多元化、品质化的系列文化活动让市民游客有了更多的选择、更丰富的体验。

明月千里诵团圆诗情,自在正定歌盛世华章。中秋佳节三天假期之中,正定县以“月圆中秋,花开正定”系列文化活动为主题,呈上一场多元化、创新化的高品质文化大餐,游客不仅可以在白天观看各类文艺演出、体验民俗文化项目,更可在月色下体验丰富多彩的“夜中秋”。

据了解,在中秋三天假期,正定县游客人数较往年有明显增长,主要游客来自于京津冀地区。游客们在这里尽享文化和旅游的双重感受,南城门登古城墙,沿街转一转古寺院,饿了可以到小吃街品尝美食,累了还可以到荣国府大观楼内品一品茶,听一曲红楼穿越时空,白天可漫步古城,夜间可驻足赏景,游客们在这里尽享节日带来的悠闲惬意。

中秋假期已经结束,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正定这座古城,又会给游客们带来哪些惊喜?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期间,正定县多个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迎接八方游客到来。其中荣国府为游客提供红楼梦服饰、汉唐服饰,让游客在景区内拍照、游玩来一次穿越之旅,大观楼每天连续上演文化演出,其中包括意境红楼专场、红楼梦主题演出、地方折子戏、戏曲票友演唱会等。与此同时,隆兴寺景区也将在十一期间,推出系列文化活动,为广大游客奉上饕餮文化大餐。

中秋节期间,光影水幕秀、200架无人机编队灯光飞行表演在园博园震撼上演,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国庆节期间,园博园还将继续上演精彩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