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市效能办推动主城区道路延期项目提速提效

2019-09-20 10:52: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改善居民出行,有效解决主城区交通拥堵,市效能办把主城区道路延期项目围挡纳入重点盯办范畴,联合市直有关部门组织开展项目围挡“瘦身”攻坚战,推动延期项目提速提效。8月以来,共13个项目竣工,施工围挡按时拆除,恢复了道路畅通。

在8月竣工的项目中,两个工程为提前竣工,中华大街(槐安路-南二环)提升改造工程等6个项目为按时竣工。兴凯路29号市第五中学给水管线工程等5个项目均为延期项目,先后于延期期限内竣工。泰华街、兴凯路等已经拆除围挡的路段,行人、非机动车不再与机动车辆混行,极大缓解了交通拥堵。

为推动延期道路项目提速提效,市效能办紧盯各项工程进展情况,特别是对即将到达规定工期的项目,采取“加大工作力度、增加督导频次、及时竣工验收”的工作方法,提高了建设速度,卡死了竣工时间。对重点项目,市效能办加强督导调度,如地铁项目围挡涉及的人民广场段、建设大街裕华路段等重点部位,提出明确的完工时间要求,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

同时,市效能办对一些不影响通行的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摸排核实,取消了一批没必要设置的围挡,以及非道路延期项目的围挡,做到突出重点,有的放矢。

据介绍,按照批准延期时间,9月底还将有13个延期项目竣工,市效能办将加大对竣工延期道路项目的督导检查力度,敦促各主体责任单位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延期道路项目在批准期限内竣工。 (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