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小小的愿望》获石家庄观众点赞

2019-09-20 10:57: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省会热映中。对于影片,第一娱乐影迷纷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觉得影片是一部让人既能笑到开怀,又能倍感温暖的好作品,值得走进影院去用心感受。

《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愿望的故事。不少第一娱乐的粉丝在欣赏完影片后,都留下了理智且客观的评价:“一部让人笑到飙泪的走心影片!”“客观评价,这部电影值张票钱。”

在上映第二周,影片口碑呈现逆袭趋势,更多真实的观影反馈被大众看到,影迷石磊就这样评价道:“大笑过后是悲伤,悲伤过后是温暖,这是电影的力量。”网友风吹花而落评论:“本以为能笑着看完整部电影,结果最后哭着出来。影片结束后,我们都不约而同地鼓掌,因为那段令人遗憾的兄弟情真的戳到了每个人的内心。”(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