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举行

2019-09-22 10:1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担当实干 主动作为 继续发扬“天路”精神

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举行

 9月21日,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报告团成员通过感情真挚、鼓舞人心的报告,向广大观众生动诠释了井陉太行“天路”精神的内涵,来自井陉县600多名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井陉县于家乡乡镇干部王彤,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张婉鑫,井陉县威州中学教师王乙峰,井陉县苍岩山镇乡镇干部赵志康,井陉县小作镇乡镇干部张琪,井陉县秀林中心学区南张村学校教师高森等6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平实生动的语言,向广大观众娓娓道出了蕴含在太行“天路”背后的精神力量。

在短短22个月内修通全长43.1公里的太行“天路”西线,5个月内贯通全长17.3公里的“天路”东线,井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筑路历程和感人事迹,赢得了一次次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集体思想、奉献意识的生动典范,是担当实干、主动作为的最好诠释,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弘扬太行‘天路’精神,就是让我们的干部不管什么时候,心里都装着百姓群众,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担当精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往直前的姿态把各项工作推向前列。”井陉县主要负责同志说。

于家乡党委书记赵峰表示:“修‘天路’的初心就是改变老百姓贫穷的现状,‘天路’的修成给我们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我们会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我们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南障城镇人大主席郝翠平告诉记者,观看了井陉“天路”精神宣讲报告,特别有感触,无论是乡镇领导干部还是党员群众,他们付出的都是大无畏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切都是为了群众能够致富,今后要以“天路”精神为指引,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同样的感慨也来自秀林镇党委书记赵建忠,他说:“回去以后第一时间把‘天路’精神核心含义,传达给全镇的党员干部群众,结合‘天路’精神引导大家,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继续发扬‘天路’精神。”(记者杜倩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