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国旗公交车”穿街越巷成流动风景

2019-09-22 12:44: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旗公交车”穿街越巷成流动风景

石家庄市3800多辆公交车上摆放国旗喜迎国庆

来自新华区青少年宫的70名小朋友跟着节拍挥舞着手中国旗。

随着国庆节的日益临近,石家庄市大街小巷、公园广场、社区庭院等处,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同时,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在3800多辆运营公交车上,也都统一摆放了鲜艳的国旗,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最近这两天,市民张先生乘坐公交车时,欣喜地发现,每辆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处都摆放着两面鲜艳的国旗,让人心中顿时升起浓浓的爱国情。“马上就到国庆节了,现在省会的大街小巷、小区广场、临街门店,处处都能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如今,公交车也打造成了一道道流动的国旗风景线,这感觉真是太棒啦!”作为一名中国人,张先生难掩自豪之情。

公交一路车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往公交车上摆放国旗。

据悉,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陆续在3800余部运营公交车上统一摆放了鲜艳的国旗。与此同时,各公交场站也悬挂了国旗、彩旗,营造出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共悬挂国旗95面,彩旗500面。

据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连续多年于国庆节期间统一在公交车上摆放国旗。“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国庆节前夕,我们公司还将组织志愿者在站台宣传文明出行、引导乘客排队乘车、创新窗口特色服务,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方便、快捷、温馨、舒适的优质服务。十一期间,还将组织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各大站点,先后设立咨询台,开展美化城市文明环境等一系列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公交人将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和真诚热情的服务,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开路小学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小学生挥舞国旗喜迎国庆。

另外,新开路小学9月20日组织小学生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小学生们手持国旗,通过歌颂祖国、绘制手抄报等形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阳光小学、育新试验小学等也都领取了国旗和手持国旗,将举行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庆祝国庆。(文/记者杜慧、孙会芳 图/记者张海强)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