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小鹰500飞机将亮相2019数博会

2019-09-23 10:46: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小鹰500飞机将亮相展会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为航空工业集团所属成员单位,航空工业通飞核心骨干企业,是从事通用飞机研制生产的专业化主机厂,在通航制造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此次参展的小鹰500飞机,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首款严格按CCAR-23-R2航空规章进行设计、生产、试验试飞、取证的国产4至5座轻型飞机,填补了我国通用航空领域4至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的空白,可作为教练机、商务机,旅游用机,农林牧渔业、环保监测用机,航空探测、摄影、航空俱乐部、军、警及私人用机。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通用飞机研发制造主机厂,希望依托数博会这一国际化高端平台,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产品国际影响力。(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