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数博会: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展示“智能制造”的魅力

2019-09-23 10:47: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展示“智能制造”的魅力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具实力的铁路货车造修基地之一,公司具备敞车、平车、棚车、罐车等4大类主型通用货车以及特种装备运输车、铁路架桥(铺轨)机组车辆等铁路特种车辆修造资质。

本次参展,该公司将突出“交通强国,为智能、平安、绿色、共享交通发展助力”,使国内外友人感受到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秉承“双效优先”的经营理念,从“精益工厂”蜕变到“智能制造”,成为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制造强国建设的代表和缩影。本次主要展示纯电动公交车、智能轨道快速系统、地铁、跨坐式单轨、悬挂式空轨、新一代碳纤维地铁列车等。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将以最优的公司形象、专业的技术知识、热忱的服务态度来迎接新老客户的亲临参观指导。(首席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