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确定西部山区高速公路危化品路线

2019-09-23 15: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记者从9月20日召开的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座谈会上获悉,今后石家庄西部山区高速公路将划定一条危化品运输通行路线。预计该路线在10月份开始通行。

据了解,此次确定的西部山区危化品运输通道自冀晋省界经石太高速、太行山高速,京昆高速石太北线组成,长约72公里、共有隧道7对、桥梁51座、互通3处。其中石太高速限速每小时60公里,太行山高速限速每小时80公里,京昆高速石太北线限速每小时80公里。

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也提醒危化品车辆驾驶员:所有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我省境内高速需遵循22时至次日凌晨6时限制通行;按照路段限制标志行驶,切勿超速行驶;请保持不小于50米的安全行车间距,路况复杂时尽可能加大行车间距;请靠右行驶,切勿占道;连续驾驶达4小时应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24小时内驾驶累计不得超过8小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