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开展并向观众开放

2019-09-24 11: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开展并向观众开放。图为西柏坡纪念馆前排队等候参观的游客。 记者董琳烨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9月24日讯(记者董琳烨、薛惠娟)经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宣传部批准,今天10时,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展览、中宣部旧址改展举行开展仪式,并向观众开放。

9月24日,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开展并向观众开放。图为西柏坡纪念馆十一展室《走向复兴》局部改陈后现场。 记者董琳烨摄

西柏坡纪念馆十一展室《走向复兴》局部改陈后,分继往开来、开启新时代“赶考”路、新思想引领新征程3个单元,共展出图片8幅、文字版13个,展示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就一定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9月24日,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开展并向观众开放。图为新开设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辉煌成就专题展。 记者董琳烨摄

纪念馆开设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辉煌成就专题展览,包括前言、序篇和10个单元,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24日,西柏坡纪念馆展览局部改陈开展并向观众开放。图为改展后的中宣部旧址。 记者董琳烨摄

改展后的中宣部旧址包括前言、撤离延安进驻西柏坡、加强组织机构完善队伍建设、加强新闻宣传、恢复和创立教育事业、发展文化事业、为信仰而献身、进京赶考8个部分,在原展览基础上对中共中宣部在西柏坡的实践活动进行了重新梳理,完善增加了大量照片、图表、实物等展品,总计180个,内容更加立体、全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