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诗人颂诗迎国庆

2019-09-24 15:11: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由民盟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主办、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联合石家庄春满园野菜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迎国庆 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石家庄举行。

此次朗诵会以儿童舞蹈表演开场,穿插了歌曲《祖国,你好》《祝酒歌》等。朗诵会上,《祖国,你听我说》《读中国》《我爱你,祖国》《献给中国的改革开放》《在一座反法西斯无名烈士墓前》《闪光的扣子》等作品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尤其是《河北》《燕山》两首诗歌将朗诵会推向了高潮。朗诵会以《民盟心 中国梦》一诗圆满结尾,与会人员利用诗歌朗诵的形式,真情演绎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自省会的民盟盟员、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会员等180多人参加了朗诵会。(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