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邓沛然:全力以赴精心筹备 高标准办好各项重大活动

2019-09-24 15:43: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力以赴精心筹备 高标准办好各项重大活动

9月23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近期重大会展活动专题调度会,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精心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水平办好各项重大会展活动。

国庆节之后,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等一系列重大会展活动将先后在我市举办。此次专题调度活动筹备进展情况,主要目的就是研究解决问题,抓紧进行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办出水平、办出效果。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汇报的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后,邓沛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重大展会的重大意义。会展经济与旅游业、房地产被并称为世界三大无烟产业,具有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功能。几个重大会展活动都安排在了国庆节以后举办,这既对我市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我们集中释放会展效应,做优做强城市经济提供了难得机遇。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寄予了很高期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可以说,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效果,不仅是展示我市近年来城市建设成就,塑造城市品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对我市干部队伍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要讲究统筹,注重顶层设计,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同时,各项活动不仅规模大、规格高、范围广,而且安排非常密集,有的时间上还有交叉。邓沛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总结过去的成功办会经验,抓紧查弱项、提标准、补短板,全身心投入到组织筹备工作中去。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把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包括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嘉宾邀请、接待服务、舆论宣传、招商推介、交通、食品安全、医疗服务、供水供电、通讯、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顺利推进。

随后,邓沛然又就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调度,通报当前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李雪荣、王韶华、孟祥红、蒋文红、姜阳,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调度会,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首席记者范玉蕾 见习记者翟韵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