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晋州市优化三项政务服务举措

2019-09-25 10:21: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晋州市大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从细节着手,借助网络智慧手段,积极创新工作举措,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

贴心开通“电话提醒”,让服务更精细。针对部分企业不能及时办理营业执照延期申请问题,晋州市积极创新举措,对营业期限即将到期的企业提前进行电话提醒,使企业有充裕的时间办理延期登记,有效避免企业因此产生经济损失,同时及时发现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指导其进行变更、注销登记。截至目前,共为50余家企业提供电话提醒服务,受到了广大企业的欢迎和称赞。

创新建立“体检中心”,让服务更高效。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晋州市司法局建立“企业法治体检中心”,定期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免费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律师和法律志愿者深入企业进行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分析法律需求、查找风险漏洞。截至目前,共开展大型法律服务活动2次,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高标准建设“智慧大厅”,让服务更便捷。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信息化建设,高标准建成电子叫号系统、触摸屏、电子显示屏、咨询引导台、填单台、电子监控系统、打字复印等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的智慧型政务大厅,逐步规划实施网上办事大厅、掌上政务服务平台、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办事大厅。为克服群众办事等候现象,政务大厅配备了完备的排号系统,通过取号进入队列、排队等待、叫号服务等功能,取代站立排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