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2019-09-25 17: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1+3”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石家庄市桥西区组织所属17个街道党工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入百企、送政策、共促桥西发展”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关爱人才、培养人才,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了“入百企、送政策、共促桥西发展”人才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图为活动现场。

各街道党工委按照区域划分,采取上门服务和集中宣讲的方式,对辖区所属的大型企业和经济机构送去人才绿卡政策,帮助企业从住房、医疗、子女教育、户籍办理等11个方面为人才提供服务保障,促进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各街道党工委通过入企走访和集中宣讲的方式对30余家大型驻区单位开展了政策宣传,受到了辖区企业和各类人才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针对各类人才关心的医疗、教育和住房等问题,桥西区不断优化区域医疗卫生资源,引导优质资源下沉,为人才提供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护理等一体化、连续性医疗服务。同时,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将完成10余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配建和改扩建工作,增加全区优质教育资源。并通过建设或统一购买、租赁商品房和存量房转化等方式,大力筹建人才公寓。

下一步,桥西区将结合柔性引才计划,充分发挥发改、金融等职能部门作用,引导和鼓励辖区大型企业和总部企业,积极对接京津高端人才,通过项目合作方式,支持京津高端人才到桥西区投资创业,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