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与青春相遇!“中华好家风 家风行燕赵”主题系列活动走进河北科技大学

2019-09-25 17: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下午,“中华好家风 家风行燕赵”主题系列活动的“首秀”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图为学校师生聆听演讲。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吴培源)今天下午,“中华好家风 家风行燕赵”主题系列活动的“首秀”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卫视频道联合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大型活动部承办,旨在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月25日下午,“中华好家风 家风行燕赵”主题系列活动的“首秀”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图为塞罕坝林场的第一代建设者陈彦娴在演讲。  记者吴培源摄

活动现场,来自塞罕坝林场的第一代建设者陈彦娴、中国第一家盲人电影院“心目影院”创始人王伟力、为民服务“不下班”的时代楷模吕建江的同事和爱人等三组嘉宾,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深情讲述了令人感动和鼓舞的家风故事。

9月25日下午,“中华好家风 家风行燕赵”主题系列活动的“首秀”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图为中国第一家盲人电影院“心目影院”创始人王伟力在演讲。  记者吴培源摄

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幕幕真实的场景,诠释了三位家风人物的美好品格和坚定信仰,让在场的观众深切感受到平凡的伟大、坚定的信仰和奋进的力量。动人的事迹和深情的演讲引得掌声不断,来自家风观察团的同学们也与演讲嘉宾进行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共计三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风传承者”们还将走进以岭药业、正定县塔元庄,为那里的群众奉上最真挚的演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