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第二届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启动

2019-09-26 10:49: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石家庄市第二届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启动仪式在西苑小学举行。

“少年说 我和我的祖国”石家庄市第二届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石家庄新闻广播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更加广泛深入地领悟中华思想理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文化精神,以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全市青少年参与到诵读比赛活动中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石家庄故事、讲好新时代好少年故事。西苑小学的学生们声情并茂的诵读,拉开了本届经典诵读比赛的大幕。

据了解,本届经典诵读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在国庆节期间将举行社会赛区的海选,即日起通过微信搜索“石家庄青少年经典诵读”可进行报名。校园赛区初赛选手由各县(市、区)推荐选送。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将最终产生中小学、个人团体4大组别的各个奖项,并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录制颁奖典礼。 (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