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京津冀京剧名家荟萃 ​11朵“梅花”唱响石家庄

2019-09-26 11:06:5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朵“梅花”唱响石家庄

京津冀京剧名家演唱会昨晚上演

红旗招展,灯火璀璨,9月25日的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分外热闹!“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京津冀京剧名家经典唱段演唱会在这里上演,来自三地6个院团的11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联袂,为省会戏迷献上了一场戏曲盛宴。

本次演出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承办。演出阵容汇聚了邓沐玮、王蓉蓉、李海燕、梁维玲、张建国、张慧芳、杜镇杰、张慧敏、赵秀君、赵玉华、张馨月等京津冀11位梅花奖得主。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院长李平芳表示,该演出4个月前就开始策划,“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联合北京、天津6个院团的11朵‘梅花’为祖国歌唱。”

当晚,名家带来了各自的拿手好戏,《勘玉钏》《红娘》《空城计》《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经典选段令观众大饱耳福,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记者黄蓥 通讯员刘铯)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