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 今晚唱响石家庄

2019-09-27 09: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9月27日晚唱响石家庄

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剧照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改编自法国著名作家司汤达的经典名著《红与黑》的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将于9月27日和28日登陆石家庄大剧院。9月25日,该剧主创见面会在石家庄远洋·晟庭举行,多位主创分享了该剧创作的幕后故事,并现场演唱音乐剧中的片段,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摇滚红与黑》改编自经典名著《红与黑》,讲述了出身低微的于连与市长夫人路易斯、侯爵之女玛蒂尔德之间,交织着爱恨、欲望与罪恶命运的故事。2016年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主创团队将这部小说打造成《摇滚红与黑》,该剧在巴黎首演时获得极大成功,并获2017水晶球奖最佳音乐剧提名。此次中国制作主办方拿下该剧版权,在国内重新制作,中国巡演前的全剧合成则在石家庄大剧院完成,并率先在石家庄上演。

该剧由执导过《摇滚莫扎特》《1789,巴士底狱的恋人》《亚瑟王》等音乐剧的弗朗索瓦·舒克耶担任导演。威廉·卢梭担任音乐总监及作曲。索雷尔担任作曲,文森特·巴特安担任艺术总监、作词,法国好声音导师扎吉作词。

见面会上,该剧音乐总监威廉·卢梭介绍,相比于之前他的作品《摇滚莫扎特》《太阳王》讲述的是历史人物,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改编自小说,内容非常丰富。这次,有非常棒的演员和歌手参与到整个创作全过程,剧中人物非常有个性和特色。并且第一次用现场乐队来呈现剧中的所有情感,打造具有震撼效果的摇滚现场。

法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科莫(Come)、伊莲(Haylen)、约恩·洛奈(Yoann Launay)将原卡回归,担任本次新版《摇滚红与黑》的主演。主创们透露,他们大多是第一次来石家庄,一直在排练,还没有来得及去逛逛,但是已经感受到这里人们的热情,希望有时间用心地感受一下这个城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