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吕建江入选全国“最美奋斗者”

2019-09-27 10:20: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中宣部等组织开展的“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278名个人和22个集体被授予“最美奋斗者”称号,石家庄市公安干警吕建江光荣入选。

这次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个时期的先进分子、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他们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奉献人民,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非凡业绩,赢得了人民广泛赞誉。

吕建江的女儿吕子田作为受表彰人员亲属代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代替父亲领回了“最美奋斗者”证书和奖章。她说,这项荣誉是党组织对父亲工作的肯定,她为父亲感到骄傲。她会继承父亲的遗志,认真工作、努力奋斗,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消息传来,石家庄市公安干警备受鼓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表示:全市公安干警会把向“最美奋斗者”吕建江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吕建江警务站主任王永辉说,吕建江作为咱们石家庄市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荣获全国“最美奋斗者”称号,是对老吕忠诚于党,忠诚于公安事业,一心为民服务精神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吕建江警务站的骄傲,也是全市公安民警的骄傲。他们一定会继续传承和弘扬好老吕优秀的精神品质,守护好一方平安,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

石家庄市众多网友也纷纷在网上转发相关消息,举行致敬吕建江、致敬“最美奋斗者”活动。(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