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9-09-27 10:23: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先进 大力弘扬“天路”精神

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圆满结束

9月26日,随着在市委党校举行的最后一场“天路”精神报告会结束,历时6天的11场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活动正式落幕,学习先进、对标一流的精神仍在全市持续高涨。

在这11场报告会上,井陉县于家乡乡镇干部王彤等6位宣讲团成员围绕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平实生动的语言,向广大观众娓娓道出了蕴含在太行“天路”背后的精神力量。一次次的讲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集体思想、奉献意识的生动典范,是担当实干、主动作为的最好诠释,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几天下来,通过不断的演讲,收获了很多感动,我们会将这份感动记在心底,不断激励自己。”这句话代表了全体宣讲团成员的心声。井陉太行“天路”先进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将掌声和敬佩送给了宣讲团成员,也将激励和正能量带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井陉县乡镇干部自力更生的故事,令我非常震撼,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井陉人没有什么不可能,没有什么干不了的那种精神气概,我们一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天路’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观看过井陉“天路”精神宣讲报告后,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颉斌这样说。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占中说:“聆听了井陉太行‘天路’事迹报告会后,非常受教育,被他们的事迹所打动,这些基层党员干部用他们实际的行动诠释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该学习他们这种心系老百姓、服务老百姓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这种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尤其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他们这种精神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当中,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图书馆少儿部管理员吴超楠告诉记者, 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一种忘我精神、担当实干的完美诠释,她将把这种“天路”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人民干好事、服务好。(记者杜倩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