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新区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

2019-09-27 10:31: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正定新区税务局在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正定新区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正定新区税务局为第一批10名学生颁发了“青少年税收普法志愿者”聘书;青少年税收普法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志愿者宣传员要在税务新时代中,展现出新风采,为税法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税务干部为志愿者播放了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开启了第一期授课,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将抽象的税法知识和漫画结合起来,让学生们初步认识、了解了税收。

正定新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有奖征文、绘画比赛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青少年学生在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教育活动中,潜移默化接受税法知识,使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自觉行动。(潘彦燕、魏璇)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