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超燃!河传6000名新生炫酷告白祖国

2019-09-27 18: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桑珊)今天上午,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6000名新生手持小国旗用队形不断变换字样,放声歌唱,祝福祖国。

这场别样的开学典礼上,一面长34米、宽19米的巨幅五星红旗赫然醒目。五星红旗的前方,全体2019级新生整齐列队,轻声吟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 “54321”的倒计时口号,6000名手持小国旗的新生用队形变换出“1949”“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传学子”“爱我中华”“70华诞”“祖国万岁”等字样,同学们放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和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热爱。随后,该校进行了精彩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据了解,此次军训汇报表演和开学典礼是该校“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还大力开展了国旗进宿舍进教室、“讲好中国故事”教育宣传、迎国庆征文、观看爱国电影、爱国短视频征集等多项活动,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通过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强化青年责任担当,树牢学生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