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展演活动

2019-09-28 16:5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莎)近日,赞皇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展演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参与度高、群众性强的艺术形式,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氛围,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

《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一支支歌曲雄浑壮丽、激荡人心,一支支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社区、医院、机关、学校……每一个团体都在用最美妙、最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同唱一首歌,共赞新时代。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赞皇百姓热爱祖国、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动员和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生态强县、大美赞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